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应急管理

高区召开专题会部署全区森林防火等工作

11月14日,高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森林防火、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专项行动和全面落实河长制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现场签订《森林防火工作和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专项行动目标责任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防火办主任、农办主任,市政局、北海林场主要负责人,威高集团、山大(威海)、消防大队、边防大队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按照党(工)委主导、政府(办事处)主抓的原则,及时成立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领导组织,制定周密实施方案,召开有关会议,各镇(街道)村(居)、渔船层层签订责任书,将责任落实到船、人。采取各种形式大力开展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宣传活动,使涉渔“三无”船舶造成的渔业安全生产、涉外渔业等危害和区工委、管委清理整治的决心、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采取一切合法手段,发动辖区各部门、各村(居)打一场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攻坚战、歼灭战,坚持清理取缔和维持稳定并重,措施政策得当,建立完善的“三无”船舶管控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清理取缔全面彻底完成任务,经得起检验考核。12月31日前,各自辖区内海洋涉渔“三无”船舶全部清理完毕,对取缔海洋涉渔“三无”船舶专项行动目标任务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对工作推进不力、完不成清理取缔任务的实行严肃问责;对徇私枉法、瞒报虚报、失职渎职的人员,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