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新华社领导来我区调研

11月15日,新华社总编辑、党组副书记何平一行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关志鸥的陪同下,就对外贸易及企业创新工作到迪尚集团进行调研。市领导王鲁明、侯世超、刘广华,区领导许日陪同调研。

何平一行走进迪尚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的成长历史,尤其是迪尚集团在对外贸易拓展、海外产业链布局、数字化技术应用、高级定制、人才引进以及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创新经验。何平围绕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民营企业成长环境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迪尚集团在中西部地区开创了“中心工厂+卫星工厂”的扶贫新模式,把标准化工厂开到了偏远农村,让广大农民实现家门口就业。何平对这一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央要求在精准扶贫过程中,要提高扶贫措施有效性,突出产业扶贫,提高组织化程度,培育带动贫困人口脱贫的经济实体。希望迪尚集团加快中心工厂和卫星工厂配套建设,在产业扶贫上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