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区领导深入园区、企业开展科学发展调研



11月16日,区领导谭远国、孙法春、柯学民深入走访园区、企业,调研全区科学发展工作。区工委办、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威海纽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正崴集团威海工厂、一诺高科技产业园和惠普打印机(山东)有限公司,与园区及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成果转化、创新发展瓶颈及企业今后重点科研方向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指出,当前,我区工业经济、科技创新形势好,要继续坚持强化科技引领,注重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创新,用实际行动引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向。坚持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培植发展新兴产业,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增强企业研发攻关、转化成果的能力。要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主动加强与区内企业联系,高标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流科技创新环境,多措并举推动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再立新功。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