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城管执法局]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14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3》,引导干部职工与榜样同行,比学赶超,扎实工作。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以王淑芳、贺星龙等先进典型的事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