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宣传部] 区妇联组织赴乳山市、环翠区参观学习活动

11月14日,区妇联开展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参观学习活动,走进基层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阵地,现场参观学习基层组织建设改革进展、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等情况。各镇街妇联主席和妇联干部参加活动。



在乳山市城区街道西馨苑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学习组详细了解了妇女儿童家园、家庭教育阵地建设情况以及妇联组织借势借力,做好“联”字文章,依托女性社会组织培育孵化服务项目,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特色服务等创新性工作。

在环翠区海源社区,了解了社区以“妇女儿童家园+社会组织”模式联合打造的“和”主题妇女儿童家园,参观了集亲子体验、亲子互动、社会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妇女儿童类社会体验中心——环翠区亲子部落培力中心以及创客咖啡、亲子部落培力中心、图书室、照片室以及妇女之家5大活动室等场所。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开拓了视野,激发了思路,深化了认识,看到了姊妹妇联的经验,也意识到自身的差距,为今后工作树立了更高的目标和更明确的标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收获转换为工作实效,促进辖区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