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宣传部]团省委副书记黄凯南到威海恒科精工开展“三联四促”常态化下基层工作

11月14日,团省委副书记黄凯南在团市委副书记卢继梁、高新区工委宣传部部长孙盛和陪同下,到威海恒科精工有限公司开展“三联四促”常态化下基层工作,并召开了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工作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威海恒科精工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恒科精工的业务领域、发展方向、党团建设等方面情况。黄凯南高度赞扬了恒科精工的发展成绩,特别是在企业党团建设和企业转型升级两个方面更是成绩斐然。公司董事长唐金喜表示,将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寻找工作切入点,实现经济发展和共青团工作双赢。

随后召开了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座谈会,与会的8名企业家就企业发展的现状、问题以及前景进行了分享交流,从人才、资金、市场等角度对自身企业做了剖析,黄凯南利用经济学专业优势,为企业家进行“号脉诊断”,为企业发展进言献策,并对青年企业家提出期许,希望青年企业家积极适应时代需求,成为转型升级引领者。

下一步,“三联四促”高区工作组将继续根据团省委要求,定期深入企业、与青年企业家建立常态化联系,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因地制宜地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青年发展的工作。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