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怡园街道]西涝台社区开展首届“健康杯”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社区党员和辖区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近日,西涝台社区党组织携手山东恒德国际学校、威海光远技校共同迎来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首届“健康杯”趣味运动会。

11月11日早上九点,一阵淅淅沥沥的秋雨把沈阳路小学的操场洗刷得格外明净。雨后天晴,西涝台社区“健康杯”趣味运动会随之拉开序幕。运动会包括指压板接力跳绳、赶“猪”跑、袋鼠跳接力赛、呼啦圈竞走等十二项趣味项目和男子400米、助力跳远等竞技项目,活动形式新颖,以较强的趣味性见长。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展示自己矫健的身姿,同学们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鼓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汗水挥洒在整个赛场,笑声随之荡漾。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社区党员居民的活力风尚,以及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伴随着大家的掌声、欢笑声,在为获奖选手颁奖的乐曲中,西涝台社区首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