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2018 “联桥杯”高新区足球赛盛大开幕

11月17日上午,2018 “联桥杯”高新区足球赛在后峰西小学盛大开幕,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旭勃,区工委办公室、宣传部、教体处、联桥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孙旭勃为足球赛开幕“开球”,区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强致辞。



     


     

 

据悉,本次比赛由区总工会、教体处、机关工会主办,后峰西小学承办,联桥集团赞助,共有来自区直部门、双管单位,镇(街道),中央、省、市属各驻区单位,高校以及工会组织隶属高新区的企业组成的8支队伍参赛。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全民健身运动重大意义的高度概括和殷切希望,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的高度关心和爱护。本次足球赛不仅仅是职工之间的体育交流,更是一个发展群众体育的良好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推广一批科学的体育健身方法,逐步建立社会化体育组织网络、信息网络和全民体育健身体系,增强全区人民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群众文化业余生活,形成健康向上的氛围,使群众体育活动成为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11月17日至11月25日,为期8天,采用9人制的比赛形式,参赛人数近200人。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