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怡园街道]开展社区党组织标准化业务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11月16日,怡园街道举办社区党组织标准化业务技能大赛,1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参赛,区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坚持把“一人讲”与“众人讲”结合起来,让党务干部走上讲台,讲述党建工作开展中的解决办法、工作思考、经验体会。参赛者从小处着眼,用事实论证,将身边的感人案例和实践真知与大家分享。比赛中,有丽景社区真心真意、实实在在为民办事的感人事迹,也有恒泰街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同成长的点点滴滴;有寨北社区“圆梦怡园”阳光助残计划典型经验,还有规范化发展党员流程的工作方法。

本次比赛,不仅为基层党组织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也使各参赛选手在分享党建工作经验的同时,学习到了其他社区党建工作的有效做法和经验,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携手进步,切实提高业务培训实效,进一步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