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省卫计委巡视员宋新强来我区调研

5月15日,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巡视员宋新强、妇幼保健服务处处长盖英群一行来我区调研妇幼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市卫计委主任周德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盛丁莲华妇产医院,实地察看了医院门诊系统、VIP服务中心、新生儿抢救室等特色科室,重点调研了检验质控管理、母乳喂养、急救用血安全、病案质量管理等标准化建设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盛丁莲华妇产医院汇报了医院在推进标准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宋新强对医院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保障妇女儿童安全健康给予充分肯定。

宋新强指出,妇幼机构标准化建设有利于妇幼健康事业改革与发展,相对于公办妇幼机构,民营医疗机构在环境、服务态度上有一定优势,要明确自身定位,提高服务层次,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积极参加医疗机构等级评定。强调要不断强化制度保障,提升技术服务能力,确保产妇、新生儿“两个安全”,推进妇幼健康服务事业更好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