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怡园街道]“关注女性健康,拥抱美丽生活”

5月11日,怡园街道计生协会在西涝台社区文化广场举行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和妇女义诊活动,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和第20个“5·29会员活动日”的到来。

此次主题公益活动紧紧围绕上级各级计生协关于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街道计生协联合西涝台、怡海园、林海、恒泰街四个社区,在盛丁莲华医院的大力配合下共同举办。活动以“关注女性健康,拥抱美丽生活”的义诊活动为重点,同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卫生计生政策规定、民生项目内容等,使广大群众进一步理解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惠民政策,以及妇女安全健康知识。

 

 

听说盛丁莲华医院的妇科专家医生来小区义诊,居民们一大早就来到义诊地点等候。看到大家的热情很高,医生们进入小区后立马支好医疗设备,一边为居民科普妇女健康知识,一边进行义诊。妇产科专家分别就健康生活方式、妇科疾病防治进行了详细讲解,通俗易懂。医生还有针对性地为居民做妇女健康检查,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妇女健康知识,进行身体检查,真正做到利民、惠民,零距离服务于民。

 

本次宣传活动是怡园计生协5月份卫生计生集中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大知识学习宣讲、计生特殊家庭关怀走访等工作,切实发挥基层计生协会宣传服务职能。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