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市人社局局长王子明来我区调研

5月18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党委书记王子明一行来我区调研人才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双岛湾开发办主任谭远国陪同活动。




王子明一行先后来到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实地考察园区规划建设和人才引进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

王子明对高区人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区产业规划超前,定位清晰,发展势头迅猛,全国各地人才不断涌入高区,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将全力支持,积极做好区内人才服务及配套支持工作。强调人才工作重在落实,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要积极做好人才配套支持工作,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好职工公寓、专家公寓等一系列配套设施问题,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生活条件;多措并举,聚焦重点,全力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好用工问题;进一步推进产业园平台建设,完善产业扶持政策,为大学生就业创造更广阔的空间;结合园区产业布局,紧紧把握园区就业新趋势,引进不同领域人才。

谭远国表示,高区将积极配合市人社部门,为人才引进工作做好考察服务、生活服务、生产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让来高区的人才可以尽情施展才华;高区拥有一中心三平台,威高是全国最大的医疗器械企业,惠普入驻引来一批国际化配套项目,人才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高区将继续引进高科技企业,吸引优秀人才来我区就业创业。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