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宣传部] 高区举办2018年“林海之恋•等你来约”第一季单身员工交友大会

5月18日上午,由高区总工会、高区团委、高区妇联联合主办的2018年“林海之恋•等你来约”第一季单身员工交友大会在威海美伦海景酒店户外婚礼草坪上举行。经过认真核对、筛选,来自我区32家机关企事业单位100多名单身员工相聚一堂,寻找彼此的有缘人。



 

活动现场气氛浪漫而欢快,形式新颖的活动拉近了青年男女的距离。“我想找一个能和自己共同成长的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温柔孝顺”……在开场30秒的个人自我介绍中,大家打开心扉,纷纷发表自己的爱情宣言和对伴侣的期待。随后,“爱的抱抱”游戏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欢声笑语不断,也让男女嘉宾在轻松愉悦中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男女嘉宾们纷纷走上舞台,深情朗诵,动情演唱,全面展示自我。

不知不觉三个小时过去了,在浪漫甜蜜的气息中,15对单身员工达成了交友意向,两位男嘉宾手持鲜花当场向心仪的女孩进行了深情告白,成功“脱单”,现场人员纷纷为他们鼓掌欢呼。

据了解,为帮助单身员工解决终身大事,区总工会从2007年开始,每年都举办多场单身员工交友活动。为提高交友的成功率,区总工会不断创新交友活动方式。场地不断变换,从室内搬到了室外,从神秘的咖啡屋移到了广阔的大海边,从金色的沙滩转到了青青的草坪;交友活动形式多样,从单纯的娱乐活动到“工会红娘群”、“八分钟约会”、“威海版非诚勿扰”等等。在区总工会的不断努力下,先后有100多对单身员工走进了婚姻殿堂,“林海之恋•等你来约”高区工会交友品牌已深入人心。下半年,区总工会还将举行三场大型的单身员工交友活动,帮助更多的单身青年们“脱单”。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