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 召开社区网格管理工作现场会

5月17日,田和街道组织所辖16个社区到洪智社区和寨西社区进行网格管理观摩学习,并召开了网格管理工作现场会。街道主要负责人、16个城市社区的居委会负责人及社区的网格协管员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洪智社区和寨西社区分别介绍了社区网格建设情况、管理情况和网格工作开展情况。其中,洪智社区的“网格员 ‘亲情’管理模式、网格员周例会任务制”和寨西社区的“定章立制,多种渠道选拔有能力的网格协管员、运用网格员发现社区能人”等鲜活做法,让大家深受启发。

会上,田和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在网格化管理中,网格协管员就是居委会和社区居民之间的桥梁,在社区的党建、综合治理、文化建设、和谐稳定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社区网格建设任重道远,各社区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形成特色。社区之间要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为社区管理服务上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