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宣传部]“您选书,我买单”欢迎参加“为高区城市书房选书”活动

亲爱的朋友们:

2017年,高区投资建设了金海滩和高新花园2处城市书房,深受大家的关注与喜爱。在落针可闻的城市书房中人们或屏息凝神,或眉开眼笑,或奋笔疾书,城市书房已逐渐融入高区人民的精神生活。为更好的满足大家的阅读需求,2018年高区还将在文化西路和世昌大道新建3处城市书房,让喜爱读书的你有更多温馨的阅读港湾。

在生活中,有没有一本书让您或茅塞顿开,或恬静如水,或充满激情?有没有您一直想看却四处求之不得的好书?为了让书房里的图书更符合您的“胃口”,我们将在全区开展“您选书,我买单”活动,邀您一起为高区城市书房选书!从今日起至2018年6月20日,您可以通过下方的图书推荐渠道,将您想看或想要推荐的书、作者发送给我们,我们将从大家推荐的书目中筛选出500本最受大家喜欢的图书,统一采购,在每个城市书房开设专门书柜供大家借阅。当然,如果您推荐的图书如果没有入选前500册,它也可能会出现在我们的采购目录里,在城市书房的其他位置摆放。   

图书推荐渠道:

1、邮箱推荐方式:您可将要推荐的图书的书名、作者发送到:gqwhk@163.com邮箱。

2、城市书房登记方式:我们在金海滩城市书房、高新花园城市书房将设置图书推荐登记簿,您可将要推荐的图书的书名、作者写在登记簿上。

相信此时此刻您要推荐的书名已经浮现在脑海中了,好书值得分享!心动不如行动,期待您的参与,将您心目中的好书推荐给大家!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