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服务业管理处]家家悦尚珑海域店隆重开业

锣鼓喧天,人潮涌动。5月23日,威海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尚珑海域店隆重开业。该项目为高区管委又一项惠民、利民、便民工程,极大方便周边的居民及企业,解决了该区域多年来无大型超市的历史。

 

超市位于高区公安分局对面,总投资约400万元,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经营商品包含畜产、水产、果菜、日配加工食品、日用百货等,可辐射周边尚珑海域、青青小城和海天一品等小区以及周边工厂。

 

 

 

因超市开业正值家家悦集团23周年庆,大波优惠活动纷纷来袭,米面粮油、生鲜肉类质优价廉,超市开业当天,便吸引了大批周边居民前来采购。琳琅的货架上满满地陈列着各类货品,尤其是生鲜类商品,引起抢购热潮,顾客直呼新鲜。超市店长苏春艳告诉记者,优惠活动将持续一周,超市会严控质量,确保周边居民可以在家门口以优惠的价格买到优质的商品,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