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怡园街道举办社区“两委”干部及“两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为全面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落实,实现“全员学习、重点调研、靶向整改”的工作目标,5月18日怡园街道召开2018年度社区“两委”干部及“两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体社区“两委”干部及“两新”党务工作者百余人参加培训。

 

5月初,街道组织专人对各社区进行集中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两委”换届后,各社区书记、主任的工作思路以及推动社区发展的工作打算,并对社区及“两新”党组织党务工作进行集中摸排。在走访中发现,党建工作中仍存在着基础工作不牢、记录不规范等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街道举办了此次培训班,以此提高社区党建工作效能及社区服务水平,提升街道全员学习、靶向整改的成效。

 

培训为期一整天,上午主讲党务基础工作,包括发展党员程序及灯塔操作实务、党费收缴及工作记录簿填写实务等;下午主讲党建台账,并由部分社区书记分享外出学习社区管理工作的收获和成果。

此次培训,旨在不断夯实各党组织的党建基础实务,规范各项党务工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时通过学习成果的分享,拓展各社区书记、主任工作思路,将先进的优秀理念和做法融入社区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提高社区居民认同感、获得感。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