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怡园街道后峰西社区:引进公交车 站点居民说了算

新路线怎么走?站点设在哪里?居民说了算! 近日,针对很多居民反映后峰西到高区一中没有直达公交车,孩子上学、居民出行不方便的问题,社区相关负责人邀请威海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召开联席会议,与居民代表一同商议公交进社区相关问题。

 

后峰西社区处于高区一中学区范围之内,途经社区的公交线路较少,无论学生上学还是居民出行均有不便,以往学生上学只能骑自行车或由父母开车接送。在获悉威海公交公司今年准备开通新线路这一消息后,后峰西社区负责人及时与公交部门取得联系,并在社区居民中广泛调研、寻求建议。“我们有个‘后峰西社区邻里通’微信群。”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将这个消息发送后,引起了热烈反响,20余名居民报名参加联席会,和公交部门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新线路站点设置问题。

会议期间,居民们提了不少建议,公交部门和社区工作人员仔细听取各方需求,并进行一一记录、研究讨论。同时,公交部门也针对会议反映出的各类问题,让居民填写问卷调查表,表示会根据居民所提的意见合理规划路线。

“随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持续深入,我们社区也在不断调研居民的各类诉求,以此项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社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后峰西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通过这次会议,将切实解决居民关心的出行问题,积极关注民生、改善民生。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