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农经局]市森林防火调研督查组来我区调研督查

5月21日,市森林防火调研督查组来我区调研督查森林防火能力建设开展情况,区农经局、区森防大队、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督查组召开了森林防火专题调研座谈会议,区农经局及各镇街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我区森林防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会后,调研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威高集团“以水灭火”森防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以及物资储备情况。

 

市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我区森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防为主,切实管好野外火源,从源头上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要加大森防宣传教育,认真做好值班巡逻、火灾隐患排查和林下可燃物清理工作,树立“宁可千日无火,不可一日不防”的理念,把森林防火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确保峰会期间防火安全,确保我区森林生态平安。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