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双岛街道]开展计生协“5 ·29会员活动日”活动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5月24日,双岛街道组织辖区村开展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相关活动。

 

5月24日上午,前双岛村的妇女齐聚村养老院会议室,共同学习《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国家的新理论、新政策,感觉自己的眼界更宽了。”前双岛村村民王变美说。当天,双岛西山、廒上等村也开展了相同内容的学习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家家户户。

据双岛街道社会事业科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街道将结合“5·29会员活动日”,组织街道青年志愿服务队到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无子女家庭、敬老院等,陪老人聊天谈心,为他们提供志愿服务,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