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调研我区统战工作

5月2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来我区调研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龙成,常务副部长姜文秋,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旭勃陪同调研。

 

邢善萍一行实地考察威高集团,参观了威高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来到联桥集团,参观服装时尚馆、新材料科技馆和统战文化长廊等,并听取了企业“新阶层·党旗红”统战品牌建设情况的汇报。

 

邢善萍对高区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立足区域实际,深入开展“新阶层·党旗红”活动,发挥威高集团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总结创新联桥“三个融合”工作法,推动实现新的社会阶层党组织、党的工作和统战工作全覆盖,真正把高区统战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助力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创新发展。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