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怡园街道] 喜获高区职工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

在7月11日举行的高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职工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中,怡园街道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眼疾手快的抢答技巧勇夺亚军,喜获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高区总工会、高区安委会办公室联合举办,全区安委会成员单位、镇街总工会、主要企业工会主席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活动发起后,怡园街道迅速组织发动单位职工认真学习相关安全知识、进行安全知识培训,经过选拔,李慧颖、张丽、董晓云3名社区工作人员脱颖而出,代表怡园街道参加预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怡园街道代表队与其他7支队伍闯进决赛。

7月11日下午2点,高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职工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威高职工礼堂拉开了帷幕,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策略题三个环节,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怡园街道代表队勇夺第二名,获得一等奖,为怡园街道争得了荣誉。

“奖金我将用来购买书籍,武装头脑,迎接工作中更多的挑战。”怡园代表队参赛选手李慧颖表示,我们将学以致用,把知识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为居民的生产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