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与山大(威海)举办“三联四促”社区青年对接会

7月11日下午,山大(威海)团委老师带领学生社团负责人走进田和街道开展“三联四促”社区青年对接会。田和街道团委、各社区团支部书记及田和街道微粒公益爱心协会、寨西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会上详细介绍了团干部“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要求,随后社区与大学生社团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双方围绕团组织服务青年、大学生社团服务社区进行了交流座谈。16个社区团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社区活动的现状和需求,12个学生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社团特色和业务范围。校地双方结合各自特色与资源现场交流,寻找结合切入点,探索共建共融合作方向。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推动各级团干部走出机关、迈开双脚、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提高能力、锤炼作风,扎实开展好全省共青团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团省委启动了“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三联”即每名团干部每年包靠联系1个镇街,重点联系青年社会组织和青年志愿者2支队伍,常态联系20名左右当地青年;“四促”即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促基层团建、促阵地提升、促工作落实、促作风转变)。田和街道团委将与山大(威海)团委进一步对接,充分利用高校丰富资源,结合辖区实际,集中精力开展好项目好合作,推动团组织服务青年与大学生服务社区双赢双发展。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