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怡园街道]“幸福高区舞起来”舞蹈大赛开赛

海风送爽,舞步生香。7月13日、14日两晚,怡园街道西涝台社区文化广场灯火璀璨,热闹非凡,怡园街道第五届“幸福高区舞起来”舞蹈大赛在这里激情绽放,共有26支代表队在舞台上尽展绚丽舞姿和出色舞技。

此次大赛由高区工委宣传部主办,怡园街道办事处承办,威海农商银行高区支行等单位协办。晚会邀请了高区工委宣传部、高区舞蹈协会、山大(威海)艺术学院等单位评委,根据舞蹈队的整体表现为她们现场评分。

比赛中,26支参赛队伍共表演了11支广场舞及15支舞蹈,每队各展所能,节目各具特色,舞者们精神饱满、热情奔放,将舞蹈与音乐进行了完美结合,展现了怡园街道广大居民健康、快乐、和谐的精神面貌。晚会颇具感染力,每晚约有3000名左右居民驻足观看,掌声如潮,欢呼声不绝于耳。


槐云社区舞蹈《百花争妍》


神道口社区舞蹈《风酥雨忆》


西涝台社区舞蹈《送你一首吉祥的歌》


经过专业评委的严格评选,槐云经济股份合作社联合槐云社区带来的舞蹈《百花争妍》一举摘得舞蹈类桂冠,高区老年大学《映山红》、桃园社区《情暖一家》、神道口经济股份合作社联合神道口社区表演的舞蹈《风酥雨忆》获二等奖,西北山社区《吉祥》及林海社区《我祝祖国三杯酒》、东涝台社区《花好月圆》分获舞蹈类三等奖。广场舞类节目中,金海滩社区《红海红 中国梦》、西涝台社区《送你一首吉祥的歌》、西钦村社区《中国火起来》等获得第三名的佳绩。

比赛将根据区宣传部预定名额,由分数高低决定入选资格,入选队伍将参加第五届“幸福高区舞起来”舞蹈大赛决赛。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