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初村镇]总工会为辖区企业“夏送清凉”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把镇党委、政府和镇总工会的关怀送到工作在一线的广大职工中去,初村镇总工会近日开展“送安全,送清凉,送健康,促和谐”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活动。



入伏初,初村镇总工会第一时间深入车间一线走访慰问,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宣讲加强高温作业知识及健康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同时积极督促企业按照本行业有关环境与卫生要求的相关规定调整生产进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为职工提供适宜的劳动作业条件,适当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减轻劳动强度,保障高温环境作业下的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检查企业落实政策规定,保障职工权益情况,重点关注国家有关职工休息休假政策和女职工特殊保护规定,督促企业落实高温津贴发放等有关规定。

此次活动惠及辖区6家企业1281名一线工人,共发放西瓜10000斤, 风扇8台,总计17200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