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副主任许伟一行到我区考察

7月18日至20日,第五届全国医疗器械科学监管与发展研讨会在我市召开。20日上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副主任许伟率领与会嘉宾来我区,现场考察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廖发银、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傅世涛参加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双岛湾科技城开发办公室主任谭远国陪同。




许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威高初村工业园血液净化四期、专用输液器车间、威高集团展厅,详细了解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的规划与建设运营情况,以及威高集团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情况,对我区完善的医疗器械产业体系、创新体系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给与高度评价。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医疗器械涉及声、光、电、材料等多个领域,专业性强,高区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实践基地和在用医疗器械检验方面的工作具有实际意义和创新性,做出了经验、做出了示范,希望加大与高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交流,确保医疗器械品质优越、安全可靠。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