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 圆满完成2018年度征兵工作

“沙场集结,秋日点兵,卫国戍边,无上光荣。”9月16日,随着最后一批身佩大红花的新战士踏上奔赴部队的列车开启军旅生涯,田和街道武装部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



据悉,自今年年初起,田和街道武装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通过网上报名、初检、体检、政审等严格的程序,从72名报名参军的青年中选出了16名双合格人选,最终为北京、上海、陕西、江苏等多地的海军、陆军、空军、武警、海警、联合保障部队输送了13名新兵。

田和街道武装部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立足实际,突出重点,不断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定岗、定位、定人、定责,切实提高宣传实效和工作能力,全面做好征兵工作。新兵们一致表示,部队纪律严明、训练艰苦,是磨练意志的好学校,选择应征入伍最光荣,他们将勤学苦练,报效祖国,不辜负家人、街道和社会的期望。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