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第八届高区运动会胜利闭幕

9月20日下午,第八届高区运动会胜利闭幕。人大联络办副主任王刚,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曲世友,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旭勃出席闭幕式。孙旭勃主持,王刚致辞。

 

 


王刚表示,在大会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敢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广大裁判员坚守岗位,公正评判,确保了比赛的良好秩序;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整个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区机关干部昂扬向上、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充分反映了我区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高的发展态势,希望全区干部职工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勇争一流的比赛精神,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大力实施工业倍增”563”发展战略,全力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为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引领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经过综合评比,怡园街道、田和街道、双岛街道、高区法院、公安分局、初村镇荣获机关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威高集团、联桥集团、西港集团、高区联通、海悦建国饭店荣获企业组团体总分前五名,宣传部、工委办等6家单位荣获机关组优秀组织奖,哈工大、高园绿化等6家单位荣获企业组优秀组织奖,经发局、科技局和联桥集团、园林绿化分别荣获机关组和企业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