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高区2018年“慈心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



9月20日,以“携手慈善 共创和谐”为主题的高区2018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大厦一楼举行。启动仪式上,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各部门、单位踊跃参加,截至21日上午,共筹集善款156600元。





据悉,此次活动发动对象为全区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及热心慈善的其他单位和个人,活动将从9月20日持续开展至10月18日。

捐赠形式包括现金捐赠,倡导个人捐赠不低于一天的经济收入。所募善款将全部用于开展“慈善大病救助”、“特困高考新生救助”、“情暖万家”、“夕阳扶老”等救助项目以及精准扶贫工作。

2004年以来,高区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等活动,募集善款用于助医、助学、助老、助困、助残和赈灾系列慈善救助活动,共救助遇困群众35571人次,充分发挥了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补充作用。

热心市民和单位可以参与所在村(居)委会、社区、工作单位、社会团体等组织的活动现场捐赠,也可以到区慈善总会办公室(高新大厦2106室)捐赠,联系电话:5661001。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