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省关工委领导来高区调研



9月19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秉德一行来高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许日陪同活动。



张秉德一行来到沈阳路小学,实地参观了文化走廊、沙画室、茶艺室等设施建设,对学校坚持“创造适合每个孩子成长的七彩教育,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的办学理念和“办七彩教育,建七彩学校,做七彩教师,育七彩学生”的办学主张予以赞赏。在联桥集团,张秉德实地察看了联桥集团党建文化长廊、纺织服装时尚展厅、塑料新材科技馆等,对联桥集团注重年轻一代员工培养和欣欣向荣的企业氛围给予充分肯定。

张秉德表示,各级关工委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推进,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在课程设置、活动安排、安全管理等方面进一步细化;要进一步创新家长学校联动工作方式方法,做到与青少年成长规律、社会发展、学校教育相结合,更好地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