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运来高区调研

9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到高区督导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并调研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

刘运首先来到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高区相关环保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刘运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抓好环保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要聚焦重点企业,督促企业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环保标准,不断完善各项手续,做好噪声、粉尘、污水、气味等问题整改,确保达标生产。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加大技术改造力度,积极采取新工艺,淘汰落后工艺,推动企业升级改造。要举一反三,动真碰硬,建立环境保护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改善环境质量,确保整改真见效、不反弹。

在威海三阳服饰有限公司和威海恒科精工有限公司,刘运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党员培养与业务骨干培养、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相互融合,实现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共同进步。要抓好干部国际化能力培养“双百计划”的后续跟进工作,持续加大企业家的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国际视野和现代化管理能力。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抓好市场营销、科技研发和经营管理等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