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扫黑除恶 高区在行动】区经发局组织召开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关精神,提升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效,近期,区经发局组织辖区各银行机构及地方金融组织召开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当前形势和我区实际,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工作建议和意见。对于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强调,各银行机构机及地方金融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要深刻认识到我区当前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对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的警惕,各银行机构机及地方金融组织要认真落实,全员参与,做好线索摸排、案件移交、强化宣传等工作,着力形成全区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合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确保全区经济金融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