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科技局] 我区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取得累累硕果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8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高区报名参赛企业55家,占全市32%,全市第一;通过网评获得参加现场晋级资格的企业27家,占全市30%,全市第一;现场晋级优胜企业18家,占全市29%,全市第一。其中,威海百博医疗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资格。

今年5月,省科技厅、财政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印发〈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8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后,高区广泛发动,积极组织企业参赛,并出台《关于鼓励企业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8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的通知》),旨在加大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培育力度,进一步激发全区创新创业活力。

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行动计划是山东省科技厅为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激发中小微企业创新活力和动力,大力培育创新能力强、高成长性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中小微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和放大效应,积极引导和促进银行、基金、创业投资等各类社会资源持续支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