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刘伟率高新区代表团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选择威海”路演专场活动

10月19日,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选择威海”路演专场活动在青岛举办。副省长于国安,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市委书记王鲁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路演,副市长杨丽作题为“开创‘四港联动’新模式,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主题推介,市政协副主席徐东明,区领导刘伟、傅华涛、高明读出席会议。


刘伟与我区企业负责人在威海路演专场活动现场。


我区美国惠普、威高集团、迪尚集团、香港亿和精密相关负责人在主旨沙龙活动中上台发言。


作为青岛峰会重点城市路演活动之一,威海路演专场共包含城市专场路演、美国惠普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路演和主旨沙龙三个阶段。城市路演主题是“开创‘四港联动’新模式,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美国惠普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路演由美国惠普公司高管主持、致辞并作主题推介,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是全市唯一一家做主题推介的企业和项目。主旨沙龙主题是“推动开放大发展,迎接威海新机遇”,共有7位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应邀上台,其中我区共有美国惠普公司、威高集团、迪尚集团、香港亿和精密4家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应邀上台,围绕产业集群培育、营商环境优化、打造开放政策高地、城市国际化等主题开展交流。此外,美国捷普、台湾正崴、韩国一诺、厦门合兴、金猴集团、联桥集团、光威集团、万丰镁业、万丰奥威等十余家我区的企业和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路演活动。


刘伟与玛利亚•廷德尔在会场亲切交流。


区领导刘伟、高明读与前来参加活动的美国惠普、美国捷普相关负责人在会场。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