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双岛街道]组织收看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11日上午,双岛街道组织收听收看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辖区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各党员活动室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

当天上午9点,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刘伟在党课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主题教育为什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总要求,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以实际成效体现初心使命。他强调,要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初心使命,把主要精力聚焦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牢记安全稳定是一切发展前提的初心使命,不断做细做深平安稳定工作;要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初心使命,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

党课后,广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践行初心使命、锤炼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服务群众、勇于担当,不断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基层工作中,为全区和双岛街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