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省住建厅到我区调研红色物业工作

11月12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周善东一行来我区威高熙和苑小区调研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市住建局局长于胜涛、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李瑞玲陪同调研。


工作人员正在向周善东一行介绍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开展情况。


周善东一行在熙和苑小区红色物业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威高物业红色服务标准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善东指出,强化物业服务事项公开标准化落地,促进服务专业化和标准化,是物业行业和物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基础。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管理服务模式,提升社区党建质量,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创新,持续推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发展工作深入开展,让广大群众在发展红色物业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以来,区工委组织部、建设局党委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探索实践中,突出行业自律、典型引领、服务群众,将党建引领物业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助推精致社区建设。在熙和苑小区,威高物业倾力打造红色物业服务中心,以“8小时外党员业主活动阵地”为平台,每周末上午组织开展小区党员业主“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活动,与业主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在一品莲花小区,双丰物业建立“物业党建工作联合服务站”,充分激发主人翁意识,邀请业主对物业服务活动开展实效评价和实时监督,不断提升业主对人居环境的满意率和幸福感。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