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区领导到滨州街社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4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区党工委委员、商务局局长高明读带领商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滨州街社区,与滨州街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初心十问”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老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就社区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以《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摩擦》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高明读在社区调研。


高明读为社区党员讲党课。


高明读实地查看了社区服务中心,与社区老党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就做好社区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等问题,与社区老党员进行了交流。

高明读在党课中介绍了我区的商务工作情况,指出当前我区经济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为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奠定扎实的产业基础。要求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强化科技引领,实施工业倍增“563”战略的总体思路,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加快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提高国际竞争力。

最后,高明读围绕“初心十问”与大家研讨交流,重问入党初心,认真检视问题,并对整改提升提出要求,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我区在新一轮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中当好主力军、排头兵、驱动器、策源地贡献力量。(孙元文)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