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全市统计“双基”建设观摩团走进田和统计站

11月13日下午,市统计局局长周宁带领全市统计系统一行12人来到田和街道进行统计“双基”建设观摩指导,高新区经发局局长逄忠全、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陪同活动。

周宁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街道统计站办公场地,随后工作人员就街道的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街道对主要经济指标实行动态监测的做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在参观街道统计站资料室的过程中,观摩团仔细翻看了街道统计人员队伍建设、统计基层基础建设、阵地建设、统计培训和历年的统计资料,并就基层统计基础工作、提升统计数据报送质量、统计服务下社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的问答。观摩团不少成员对统计站设施之齐备、制度之健全、数据之详实由衷赞叹。

周宁充分肯定了田和街道的统计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田和街道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报送质量,全面发挥统计服务作用,把“双基”建设与统计工作的各个环节有机结合起来,以科学的管理促进统计“双基”建设的顺利进行,以良好的基础工作保证统计管理水平的稳步提高。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