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区领导为工委办公室党员讲专题党课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强为工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二组组长刘同胜到会指导。

在约一个小时的党课中,张强以《梦想于心,专注于行,用坚守和奉献诠释管办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全体党员干部检视工作中的差距不足,研究改进工作的举措,引导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行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



张强指出,工委办公室作为区党工委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的重要参谋助手,起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协调各方的枢纽作用,责任重大。工委办公室要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勇争一流的工作理念,把忠诚做人、竭诚做事、精诚服务、真诚合作的价值追求深植于每一个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区、全市范围内找坐标,自觉瞄准最高水平找差距,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努力把每一项工作都做成标杆、做成精品。



张强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要突出“诚”字,在政治站位上做高举旗帜的“明白人”,要突出“和”字,在处理关系上做应付裕如的“有心人”,要突出“新”字,在开拓进取上做与时俱进的“带头人”,要突出“实”字,在作风建设上做勇于奉献的“实干人”。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党课结束后,工委办公室党总支举行了“初心十问”主题党日活动。5位党员对照“初心十问”作了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实际,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发展脉络,对个人党性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体检”,表达了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干事创业的决心。

会后,工委办公室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好地把党员意识树起来、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责任担起来,全方位提高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全区在新一轮“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中当好主力军、排头兵、驱动器、策源地贡献力量。(张蕃 黄伟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