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刘伟调研重点项目

11月19日,全市招商引资经验交流会结束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第一时间带队到威高集团、美国捷普和韩国大振电子,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的困难、需求,“一企一策”解决问题。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张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威高新型预灌封注射器项目现场,刘伟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建设负责人向刘伟介绍捷普(威海)工业园二期建设情况。

 


刘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威高新型预灌封注射器项目、捷普(威海)工业园二期,走进美国捷普和韩国大振电子生产车间,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了解新项目、新厂区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人才招引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新问题。

 

 

刘伟与捷普公司职员交谈,了解公司人才招引情况。

 

在美国捷普电子公司,刘伟对服务企业工作提出要求。

 


刘伟要求,当前各项工作进入了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力感,要以奔跑的干劲、决战的姿态、冲刺的速度,攻坚克难,加压奋进,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全力决战四季度,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冲在前、干在前,跑在一线、干在一线,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多想点子,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高端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推动企业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对于已经落地的项目,精致化的服务、专业化的配套要跟上。切实做好“全员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大力优化营商环境,集中精力、集中政策、集中资源,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一企一策,一站式“帮办”,“一次通关”,确保项目来得了、落得下,人才留得住、干得好。


刘伟一行调研韩国大振电子。


刘伟一行查看韩国大振电子自动化生产线。


刘伟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落实王鲁明书记在全市招商引资经验交流会上的指示要求,工作中不仅要有激情,还要有靠上黏上、死缠烂打的执着精神,苦干加巧干,实干加敬业,事无巨细、无微不至地为项目、为企业搞好服务。干部职工要注重学习和提升,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实战中积累经验、锤炼作风、增长才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和应变能力,锻造一支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国际化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积强劲能量。(张蕃 夏树刚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