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刘伟到怡海园社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11月6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来到怡海园社区,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工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与怡园街道办事处怡海园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就精致城市建设和社区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与社区老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并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区领导侯成阳、张强参加活动。

 

刘伟、张强正在绘制文明养犬的漫画。

 

工委办公室党员们认真绘制着漫画。

 

刘伟一行来到怡海园社区宪法主题公园围墙前,与党员们一起绘制文明养犬漫画,打底、调色、上色,原本素白的墙面被五彩斑斓的漫画装点得生动鲜活,在向居民倡导文明养犬、做文明市民的同时,也让老旧围墙增添了浓浓的文化范儿。

 

刘伟一行走进社区服务大厅向工作人员了解社区服务情况。

 

       随后,刘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宪法主题公园、社区一站式办理服务大厅,与社区老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今天就是来听听大家对我们区党工委、管委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大家尽管提。”来到社区党员活动室,刘伟一行与社区老党员们坐在一起,就如何做好社区服务、如何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党员干部如何在具体工作上践行初心使命等内容展开了讨论。老党员们纷纷畅谈了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实际,分享了老党员如何在社区中发挥余热、做表率先锋的做法。大家纷纷表示,当前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速度不断提档,作为高新区的居民幸福感不断提升,作为老党员,大家更加坚定信心,一辈子跟党走,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社区中尽自己的一份力,传播正能量,宣传正能量。刘伟指出,退休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鲜明、工作经验丰富,感谢老党员对区党工委、管委和社区工作给予的支持,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高新区的发展再添一份力。

 

刘伟一行与社区老党员进行座谈。

 

在随后的党课中,刘伟指出,近几年,我区强化科技引领,坚持工业倍增“563”发展战略,以经济建设为工作主线,成立两大攻坚指挥部,设立七大招商处,实施产业招商、专业招商、全员服务,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加速崛起,当前我区经济工作、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和企业冲击新目标、精致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在全国都创出了影响力。在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力度,扎实推进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建设,持续提升和改善人居环境,群众满意度大大提升。


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刘伟一行与老干部进行交流。


党课结束后,刘伟到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调研,同老干部亲切交流。刘伟强调,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落实在实践中,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要在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践行初心使命。社区工作千头万绪,每天都会出现新情况、新问题,多是细节小事,却件件都是关系百姓的大事。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初心,担好使命,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工作中不断查找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群众解难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