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田和街道]“红色物业”致力精致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近日,田和街道组织召开了“红色物业”致力精致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建设局、田和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田和辖区各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田和街道邀请了高新区建设局的相关工作人员,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高新大讲堂”“红色物业”建设管理培训,从物业公司的服务建设和如何凝聚物业公司、社区和业主委员会三方红色合力两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红色物业”是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加强城市基层党建、促进物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积极探索有效路径,抓好行业党建工作,大胆实践,探索建立先进管理模式,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优化管理服务,提高业主满意度。

会议还强调,“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是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牵引,以服务居民群众为着力点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强基础、抓示范、促联动、建和谐”的思路,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完善监督机制,着力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居委会、业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等多方联动的物业党建体系。要强化工作保障,注重典型引领、激励考核,推动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构建共管共治、老旧物业小区管理、完善矛盾调处等机制,破解物业管理难题和社区治理问题,不断提升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质量,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