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双岛街道]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

 

11月5日下午,双岛街道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双岛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双岛街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梳理和总结了2019年度街道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列出8大类63小项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分别对每项任务内容一一细化说明,明确完成时限、责任人,将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实落小,将党建责任传导至每个基层党支部。

郑建在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要高度重视,紧跟党建考评的“指挥棒”,主动对标、主动作为,进一步查漏补缺,集中力量,逐项抓好落实,将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台阶;要坚持党建工作再推进,切实增强主动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倡导务实作风,把基层党建工作抓长、抓细、抓实,不断提升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的问题难点,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特色品牌,凝练党建经验,为双岛党建工作走出新路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突出党建引领,抓住关键,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把为民事业落到实处,真正干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