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威高集团协办“中国-肯尼亚产业合作对接会”

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精神,12月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肯尼亚共和国工业贸易合作部在肯尼亚内罗毕共同主办“中国-肯尼亚产业合作对接会”,此次对接会威高集团参与协办。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及国际合作司、中小企业局、消费品工业司以及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有关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右二)在展销中心现场听取威高集团开拓肯尼亚市场的情况介绍。


对接会期间,王江平副部长率队调研考察了威高集团东非展销中心,鼓励企业深化与“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合作,进一步拓展非洲市场。威高集团东非展销中心面积400平方米,下一步将以该中心为平台进入坦桑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布隆迪等东非市场并辐射非洲其他国家。

威高集团自2017年进入非洲市场,陆续中标USAID项目血袋,Global Fund 采血管项目,世界银行Word Bank干热灭菌器项目,同时中标KEMSA两年框架合同绷带、手术手套、血袋、采血管等常规耗材产品。此外,威高集团不断创新销售模式,与MEDS采购机构进行设备联销,累计销售额达到450万美元。威高集团还负责肯尼亚艾多雷特国家培训综合医院项目医疗设备配套、医疗耗材供应和医护培训等工作,并成功进入肯尼亚卫生部采购中心的采购体系。目前威高集团的产品在肯尼亚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在东非整个医疗采购体系中也有良好的口碑。(江成)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