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刘伟带队赴经区考察

5月10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带队赴经区考察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区领导许日、柯学民、赵林、王役兵、张强,以及区直部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晓东对我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经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总目标总要求,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以“城市精致化、产业高端化、服务现代化”为目标,以“双招双引”和大项目建设为支撑,以“工作落实攻坚年”为抓手,全面落实“东部突破、西部提升、产城融合、一体发展”的战略构想,努力争当“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排头兵。经区、高区两区同属国家级开发区,长期以来形成了良好的优势互补、比学赶超关系,近年来高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创造了一批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此次高区考察团来传经送宝,是经区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




    刘伟一行先后到齐鲁交通休闲驿区、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华发九龙湾CBD、服务贸易产业园和迪沙研发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同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经区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大家边看边听,边议边思,深度对标、学习借鉴,结合自身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探讨和交流。

刘伟表示,此行的目的是考察学习,进一步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助力区域发展实现跨越式突破。作为支撑威海发展的两翼,两区人缘相亲、体制机制相近、产业优势互补,具有交流合作的共同基础,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共同为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