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工委办传达学习全省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精神

 

5月20日,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区主要领导近期关于双招双引、惠普签约等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鼓足干事创业劲头,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工委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强指出,当前,全省各地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大家比着学、赛着干,各打各的特色牌,各唱各的地方戏,展现出的好项目、大项目、新项目令人震撼,展现出的苦干、实干、快干的劲头和精神值得好好学习。各级领导的指示批示,既有等不得、慢不得、歇不得的殷切期望,更有先一步、进一步、快一步的明确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双招双引新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压奋进、苦干实干、勇争一流,让青春在岗位上闪光,在奋斗中闪光,在最好的年华和时代闪光。

张强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谋划推动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真”“严”“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工作效率、工作成效。要切实发挥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职能,以服好务为根本,对每项工作都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拟好每一份文件,办好每一次会议,组织好每一次活动。要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多研究政策、多钻研业务,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和综合素质,学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析和解决问题,让眼界更宽广,方法更丰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求实效为目标,发扬进取精神、专业精神、执着精神、拼命精神,奋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