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香港亿和山东(威海)电子产业园一期厂房顺利封顶

5月21日,香港亿和山东(威海)电子产业园一期厂房封顶仪式隆重举行,香港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鹏主持仪式,区领导刘伟、柯学民、高明读、张强,美国惠普(山东)总经理金裕埴、副总经理赵国栋,香港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张建华,电子集团副总裁胡晓峰出席仪式,并共同浇筑最后一罐混凝土,一期工程顺利封顶。柯学民、张建华致辞。



据了解,香港亿和精密项目总占地523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建设10万平方米,将于年底前完成厂房搬迁,明年初投产,主要建设新型多功能打印机高端模块研发总部及产业化工厂等相关设施。高新区围绕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建设,全力以赴服务大项目落地和开工建设,香港亿和精密项目一期厂房从奠基到封顶用时仅301天,再创“高新区速度”。


香港亿和山东(威海)电子产业园一期厂房


柯学民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对项目封顶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威海高新区坚持强化科技引领、深入实施工业倍增“563”战略,围绕建设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引进了总投资12.4亿美元的美国捷普、香港亿和、台湾正崴、韩国大振等一批世界知名配套企业。此次香港亿和山东(威海)电子产业园一期厂房如期封顶,标志着打印机基地建设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对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大意义。高新区管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包括政策支持、平台保障、员工培训等更全面、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

张建华向日夜奋战在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张建华表示,入驻威海高新区以来,香港亿和精密与美国惠普建立了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惠普打印机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此次一期产业园的封顶,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迈上了新台阶。


俯瞰香港亿和山东(威海)电子产业园一期厂房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