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部门动态

[组织部] 我区老干部艺术团舞蹈节目获市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5月18日,山东“点赞新时代•共舞祖国好”广场舞比赛暨“燕喜堂•联邦制药杯”威海市第九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威海市体育馆举行,全市56个代表队参加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区工委组织部推送的舞蹈节目《踏歌起舞的中国》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演员激情飞扬,给观众带来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区老干部艺术团的舞蹈节目《踏歌起舞的中国》融合优秀民族民间舞蹈资源,结合新时代音乐创作成果,展示出了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民幸福生活,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区工委组织部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文艺汇演、书画摄影展、主题征文等形式,展现党和国家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情怀,全面展示广大离退休干部畅享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