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刘伟会见美国捷普电子供应链副总裁约翰·卡尔塔比阿努

 

5月29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在金海湾酒店会见了美国捷普电子供应链副总裁约翰·卡尔塔比阿努。区领导傅华涛、高明读、张强会见时在座。

 

 

刘伟首先对约翰·卡尔塔比阿努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自捷普公司入驻高新区以来,我们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和紧密的联系,精诚协作、密切配合,高效有序地推进了各项工作。4月20日美国惠普公司与山东省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威海市正式签订了共建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的合作协议,掀开了惠普在威发展的新篇章,也为捷普等供应链企业提供了新的机遇。今后,高新区将继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捷普在高新区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约翰·卡尔塔比阿努对高新区给予捷普项目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说,美国捷普高度重视威海制造业基地建设,对高新区管委团队专业执着、热情高效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好评。捷普将对未来在高新区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快投资建设速度,助力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建设。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