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重磅! “2019惠普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在济南召开

6月4日,“2019惠普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在济南召开,惠普携不久前全球首发的惠普新一代1020/1005系列智能闪充激光打印机等4大系列32款全新商用打印机亮相泉城,这些新产品搭载了惠普最新的智能闪充技术,是由位于威海的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生产的,它们的推出将成为中国打印机创新和发展的一个新里程碑,带动行业格局的重塑。


惠普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在济南召开


惠普新产品上市启动仪式举行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晓、省商务厅副厅长张维克、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外资处处长薛诏玮、省财政厅一级调研员刘焕平;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张伟,市发改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相关领导,高新区领导刘伟、柯学民、张强,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打印部门总经理金卫东,惠普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政府关系部总经理郑红,高新区经发局、财政局、商务局以及惠普公司重要嘉宾参加论坛。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强主持论坛。惠普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等就惠普如何落实4月20日与山东省、威海市签署的合作协议,积极融入和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进行了主题演讲。


威海市副市长张伟致辞


威海市政府张伟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基础和动力引擎。威海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本地企业的创新发展,打造以生态为基础,以创新为导向,以开放为引领的创新发展链条。通过打造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威海将发挥惠普公司在产品、市场和技术上的优势,整合集聚创新资源,助力山东企业降本增效,加快全省的新旧动能转换步伐。”


惠普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打印部门总经理金卫东致辞


惠普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打印部门总经理金卫东表示:“惠普公司高度重视与山东省、威海市的合作,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新技术,将大幅降低打印运营成本,创立可长久低运营成本打印的新标准。新产品新技术选择在威海基地量产,是落实此前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未来将迅速形成规模。惠普将持续革新技术,打破业界对激光打印机的认知边界,为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做出积极贡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柯学民致辞


惠普大中华区政府事务总经理郑红致辞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强主持


本次惠普推出的创系列智能闪充激光打印机,新一代1020/1005系列,通过惠普首创的全新激光闪充打印引擎,该系列打印机能够实现15秒智能快速充粉,大印量,减少因频繁更换耗材带来的工作困扰,让打印更便捷,工作更顺畅。与此同时,这一新技术的应用大幅降低了打印运营成本,创立了可长久低运营成本打印的新标准。


与会嘉宾参观惠普新品样机


除了创系列智能闪充激光打印机,惠普还展示了惠彩系列连供打印一体机、锐系列激光打印机、惠商系列彩色多功能一体机,共4个系列32款新品,全面扩充惠普商用打印机产品阵列,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彩色、大印量、移动连接等打印需求。

据悉,4月20日美国惠普公司与山东省正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与威海市正式签署共建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合作协议以来,各方不断增进互信,基地建设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威海基地已经引进了总投资12.4亿美元的供应链项目,落户威海的核心供应商达到30多家,产能不断扩大,技术实现提升,惠普激光打印机的最新机型在威海基地量产下线。此次论坛及新产品发布活动,既是深化合作关系的新举措,也是拓宽合作领域的新成果,未来,威海基地将逐步承载和整合惠普新产品新技术,加快形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千亿级产业集群!


上一篇 :